贸易经济1501班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79

(通讯员 张佳棋)贸易经济1501班于4月23日下午18:00,在文澜204成功举办本次心理活动。活动由心理委员廖星、张佳棋主持,此次活动特邀贸易经济13级优秀毕业生前来参加。

本次心理班会由心理游戏的方式展开。活动伊始,主持人张佳棋拿出一早就准备好的四十余张写有歌词的卡片分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在随后的两分钟里,同学们依据手中的卡片找到持有同一首歌歌词卡片的同学,并自动成为一组活动共分为九组,每组五人。接下来主持人张佳棋为同学们讲解“你画我猜”的游戏规则,同时主持人廖星为每一组发放标有数字的A4白纸。随后,主持人张佳棋宣布游戏正式开始,给同学们三分钟时间组内进行交流,并谈论出要提供给其他组同学进行“你画我猜”的题目。之后是游戏进行环节,本次游戏共九轮,每个小组按照之前分发的A4纸上的数字决定出场顺序并根据该小组成员选择的数据抽出相应的题目,每一轮开始前主持人在参赛小组背对黑板的情况下将参赛题目公示,参赛小组成员不能说话的前提下以接龙的方式一个接一个的用肢体语言传递信息,由最后一个同学猜出答案。活动过程中,整个教室欢笑声不断,有些小组组员之间默契十足,有些小组的表演令人捧腹不已。主持人廖星在游戏结束之后进行了总结并为同学们分发美味的点心,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至此,贸易经济1501心理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每一位同学都身心投入到了整个游戏当中,得到了放松和快乐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