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109

(通讯为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修养,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加学生党员的国防安全知识,工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5月4日在文澜楼105教室开展了以“从严治党,加强监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曾洁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贸经党小组许宁翰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许宁翰向学生党员们播放了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精彩的党学教育片段,介绍了共产党党员的光荣责任与义务从党学教育片段中学生党员们感受到责任感,学习到了党的众多重要精神。

随后,她带领学生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在她富有特色的讲解下,学生党员们都表示对相关条例和准则有了更新、更深的了解很好传播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党风廉政教育思想。

紧接着,为响应加强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号召,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重要思想指导,许宁翰给学生党员讲解了《国家安全法》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并带领学生党员们一起朗读了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的相关规定,极大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至此,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晓晓谭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