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调处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35

     3月20日上午8时,由广西柳州市人民政府调处办主办、我院承办的柳州市调处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101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及来宾有:柳州市人民政府调处办宁资福副调研员,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池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家喜教授,培训部主任梁昌栋老师以及来自柳州市调处系统的60余名学员。

     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首先,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致欢迎辞,他向柳州市调处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柳州市6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承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全体学员提供最优质和最完美的服务。之后,陈院长用“老院、大院、强院”六个字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情况。陈院长期望各位柳州学员经常关注母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广献良策。

     随后,柳州市人民政府调处办宁资福副调研员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主办方和承办方所做的大量充实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宁副调研员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广泛互动,互相交流,互相探讨,互相提高;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和学员守则,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四是要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公职人员良好形象;五是要服从统一管理,步调一致。宁副调研员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学习过程中,能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柳州市人民政府调处办牵头组织,我院具体承办,共培训两期,120人次。第二期培训班将于3月26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