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企业管理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51

         56日,由秭归县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秭归县“企业管理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隆重开班。秭归县部分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共50人参加培训。秭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万华,副部长郑东,我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培训部主任梁昌栋等一行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家喜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华路书记首先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对秭归县举办这次培训班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秭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万华代表秭归县委、县政府和全体学员,向我院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赵万华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培训当成一种境界,一种追求,一种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手段,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做到政治上不偏离方向,能力上不落后时代,实践上不墨守成规。要勤于思考、注重理解、灵活运用,突出学习重点,把握各专题的相互关系及知识的内在联系,力争在有限的几天时间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十分丰富,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现场教学,开设有“创新转型背景下中小企业财务风险管控”、“中小企业如何进行资本运作及融资创新”、“转型条件下的企业经营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小企业发展趋势分析”、“企业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等课程,涵盖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与转型升级业务讲解等多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