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领导干部公共管理与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6

    “人间四月尽芬芳,江城千里泻春光”。4月20日,我院EDP中心迎来了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领导干部公共管理与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学员,为其开展为期一周的武汉培训学习活动。 



    4月21日上午,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接见了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的领导干部,并在文泉楼前合影。随后,学院领导偕同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吴强常务副部长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参加培训的单位来自海南白沙县各办、委、局及部分乡镇,一行44人。 




    培训期间,学院邀请了我校知名学者和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依法行政与制度建设、突发事件的危机应对、管理沟通的理念与技术、依法治国——“法治中国”解读、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等八个专题。期间,学院培训中心还带领学员赴武汉藏龙岛经济开发区梁山头社区、长咀社区、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实地考察,就失地农民补偿、社区创新管理、社区家长学校、招商引资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与开发区及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效果明显。学员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并表示培训结束后,要将学习到的政策、理念、方法带到各自的工作实际中,为白沙县、海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