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14级党小组开展“去除小广告”志愿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40

    (通讯员李治锟2017年5月20日上午,管科1401党小组的一名正式党员以及五名预备党员相约聚集在学生四食堂,趁夏日的温度还未升高自发开始四食堂周边地区的墙壁、公众设施清除“牛皮癣”——小广告。本次活动旨在维护校园内的公共环境卫生,保证校园内设施与墙壁的美观,减少校园牛皮癣的存在从而提高成员们为人民服务意识提升党性,加强党小组精神文明建设做合格党员。

在活动中,随着清理工作的进行,温度不断升高,成员们汗水浸湿了衣衫,工作也越发地艰难。由于活动前准备不足,小组只准备了2把铲刀和剪刀,导致粘贴小广告的胶纸很多都停留在墙壁上无法清理,很多顽固停留在墙壁上的小广告只能靠铲刀手指的紧密结合才能清理完成,活动进展带来很大的挑战正是这些困难和汗水展现了管科1401党小组成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放弃精神面貌。

完成清理工作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做出这些微小工作就已如此艰辛,那些奋斗在鲜血与汗水的第一线工人,第一线党员们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更需要大家的支持以后在生活中要向更多榜样与先进模范学习,完善自我,提高觉悟,增强党员意识

至此管理科学1401党小组“去除小广告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