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首义之夏”惠民纳凉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13

    “喜迎党代会,荆楚新跨越”。由中南大社区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首义之夏”惠民纳凉晚会于6月3日下午三时整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青年之家活动室正式开始。首义路街中南大社区翟书华书记特邀出席本次活动,另有社区老党员同志,居民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主持人傅文欣、田林代表中南大社区和工商管理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之后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邀请翟书记讲话。翟书记代表社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参与本次晚会演出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工商管理学院文艺部舞蹈组的朱婧、修艺馨、王育莹同学带来的活泼动感,富有激情的舞蹈《Kiss it better》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引爆了全场。之后,提琴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La La Land》提琴合奏更是让大家陶醉不已。同学们一展风采,社区居民也不甘示弱,陆怡诺、周佳雯小朋友带来的古筝二重奏《笑傲江湖》和王永臣叔叔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也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与一致好评。之后,农经1601班的王晨之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跑出一片天》,表达了自己对音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市营1601班的吉他大神王琛鑫同学用一首精彩绚丽的《wings,you are the hero》征服了全场观众。而笛箫协会的张艺馨、王涛、杨丹妮同学用一首笛箫古筝三重奏《清夜吟》展示了民族乐器的魅力,也让大家感受了一份夏夜的清凉与舒畅。田林同学用一首诗朗诵《走向远方》将大家带回了自己的少年与青年,带入了美好的回忆中,更激发起大家走向远方,追逐梦想的激情与信念。

    最后,中南大社区全体工作者用一首《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社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参与社区建设的感激之情,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句号。

    声乐曲毕,欢乐继续。在中南大社区与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广大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首义之夏”惠民纳凉晚会顺利结束,获得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