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401班举办暑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90

    6月6日上午10点,人力资源管理1401班的专业暑期实习动员会在文泰205教室举行,琛徽教授、卢亮副教授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赵琛徽老师从专业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习特色和趋势,随后赵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碧桂园、南湖人才开发公司等企业暑期实习的资源,鼓励大家积极把握实习机会。卢亮老师则从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人际关系处理问题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将实习作为迈入社会前获取生活与工作经验的重要资源,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通过努力地学习和勤奋地做事实现更大的价值。会议的     最后两位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寻找实习时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两位老师的实习动员与经验交流,同学们对暑期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重视。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组织班级建立了实习信息交流群,打造长期的实习信息共享的平台。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习要点,动员同学们积极把握实习机会和利用实习经验,并且为同学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实习资源分享,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暑期实习活动和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