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1501班大二下期末总结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96

(通讯员 杨志明)6月15日下午4点,贸易经济1501班于文澜302举行了本学期总结班会。辅导员水晶晶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班长张腾元担任主持人。

班会伊始,主持人代表班级欢迎了水晶晶老师的到来。随后,水晶晶老师上台发言。水晶晶老师主要从校园生活、学习、假期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强调。校园生活方面,水老师就考试问题、学生会生活、社会实践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为同学们梳理了大三大四两年的校园生活的主要内容和事项。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珍惜余下校园时光,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努力培养和提升自己。学习方面,水老师提到了旷课、期末复习、诚信考试等问题,对贸经班课堂到课率高的现象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假期方面,水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暑期留校的相关问题,建议同学们利用好暑假的两个月时间好好充实自己,她提到,不管是选择就业、保研还是考研,都要充分把握时间,并为此不懈努力。

班会的第二项内容是班委进行工作总结。团支书赖晓倩本学年的团日活动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并对所有的班委以及全班同学真诚的感谢。副班长郑晨雪向同学们分享了串寝室的乐趣以及这一年的工作带给她的收获和成长。宣传委员杨志明谈到了作为一个班级活动记录者的快乐,并分享了撰写微信推文感受。学习委员王今非谈到了自己工作中的遗憾,并希望能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图书管理员王丹同学们汇报了班级图书的数量借阅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借阅。心理委员张佳棋表示这份工作,她乐在其中,希望同学们能多找她聊聊天。

最后,班长张腾元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积极竞选下一届班委,换一个角度来体验班级生活。他表示,贸经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到班级建设中来,建设更好的贸经1501而努力

至此,贸经1501班期末总结班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