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开营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765

    (通讯员 袁冰冰 余旭辉) 6月21日早上9: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开营仪式在文泉北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党委王华路书记、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党委李芳副书记,国际商务导师组田毕飞副教授,产业经济导师组石军伟教授、吴振球教授,旅游管理导师组唐静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导师组姚升保副教授及市场营销导师组王新刚副教授莅临了活动现场。开营仪式由副院长吴海涛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副院长吴海涛教授对来自全国36所高校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2017年度文澜优秀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院长钱学锋教授致开营仪式开幕辞。钱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钱院长对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在谈到我院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时,钱院长认为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第一,我院师资力量雄厚,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基础与保障。第二,我院教师科研实力强大。第三,导师们认真负责,具有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研究生培养工作。第四,我院学术氛围浓厚,建立了“文泉工商·长江论坛”等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了课堂外多元化、多层次的学术学习与交流机会。第五,全院师生发挥“一马当先”的工商精神,举全院之力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最后,钱院长希望各位营员都能在此次夏令营中发挥潜力与实力,充分享受这三天营员生活。

接着,王华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同学通过选拔、考核成为“财智工商”夏令营的一员表示祝贺。讲话过程中,书记多次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大家注意旅途与校内活动的安全,在享受武汉美食与美景的同时,更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另外,王书记告诫大家在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中,遵守相关纪律与秩序,听从老师与工作人员的安排,希望各位营员通过这几天的营员生活,多交流、勤思考,对工商学院有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也欢迎大家早日成为我院的一员。

最后,副院长吴海涛教授对未来几天的夏令营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开营仪式结束后,领导老师及所有营员在文泉楼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