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62

   630日上午,由我院组织并承办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研讨会在我院德鲁克会议室召开。我省20余所高职院校和独立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齐聚我院,探讨课改方案、分享宝贵心得、交流工作经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陈勤舫院长,自考办潘钊主任,学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培训部梁昌栋主任等负责人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上午8:30,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开幕仪式。王华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推进自学考试课程改革不仅是现阶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我校作为主考高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以这次“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的课程改革为契机,依托我校和我院学科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将 “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打造成我省品牌专业,进一步增强我校和我院的影响力。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陈勤舫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前来参会的各合作院校表示崇高敬意。会上,陈院长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办学观念、创新办学体制、完善激励机制、强化办学保障,增强继续教育办学能力。同时还希望借助本次研讨会与各衔接班办学合作单位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增进友谊,洽谈今后工作。

   会上,我院培训部梁昌栋主任就本次课改具体方案作了周详的说明。各合作院校负责人和老师们踊跃发言,对我院拟定的“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的课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课改方案中的一些具体细节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会后,院领导与各位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为办好本次研讨会,我院培训部在吃透课改精神、广泛听取相关专家和一线教师意见的基础上,数易其稿,最终形成了高质量的课改方案,为研讨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