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说明(转)

发布者:赵元元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05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我校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的收取与录入,现采用网上系统填报方式进行,学校不收取纸质版的回执单。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研一新生92前通过迎新系统,选取“绿色通道-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录入六位数的回执校验码,上传回执单。

迎新系统地址:http://freshman.zuel.edu.cn/

研二及以上学生96前登录学生资助管理系统自行录入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即可。

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地址:http://x.znufe.edu.cn/epstar

注: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六位数的回执码,仔细检查,切勿填错。

二、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各学院(中心)将贷款回执单统一收齐后,于96前交文潭212室统一办理。

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我校拟定于10月初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包括新贷和续放),新贷需要提供有效部门盖章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或《贫困证明》,续放届时直接在网上申请即可。

详细通知请留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我们将在网站和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潭楼212,8838679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