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经79级校友曾文涛先生为母院新生爱心捐赠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2247

(学生记者 黄小迪 李童)201792日,工商管理学院正式迎来2017级新生。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工经79级校友曾文涛先生为母院2017级新生捐赠500小米8h学生宿舍定制版床垫,让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感受到校友及学院的暖暖爱意。曾文涛先生,现任武汉银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珈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事业有成后始终不忘母校,努力为学校、为师生、为校友做实事,时至今日,曾文涛先生再次将对母校及学院的感恩之情化作行动,赠与我院新生500张定制版床垫,助力2017级新生在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放飞理想。

迎新当日,为方便新生报到,我院志愿者提前将床垫领取并搬运至新生宿舍,确保新生入住宿舍即可看到校友捐赠的经志愿者们摆放整齐的床垫。可以说,一张张床垫,承载着曾文涛先生对我院学子的深切关怀,也寄托着校友对当代学子的殷切期望。新生收到这份开学大礼后纷纷表示,校友的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大学四年一定会努力学习,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未来踏入社会后定当像曾文涛先生一样,将爱心与奉献精神传递下去。同时,他们承诺一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敢于迎接挑战并刻苦钻研的大学生。

下午3时整,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费显政、胡川、吴海涛,院党委副书记李芳等一行前往宿舍看望新生。期间,院领导向新生们介绍了曾文涛先生赠送床垫的情况,并嘱托新生,要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坚定信念,不要辜负了校友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钱学锋院长向新生传达了心中有爱,善于感恩的信念,希望新生能将奉献精神和感恩精神传承下去。

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曾文涛先生对2017级新生的倾情相助,温暖着每一位新生,也鼓励着新生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 谭美莉 乔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