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智 2018 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58

时间:918日下午14:00

地点:电教102

企业介绍

    十八大后,人力资源服务业被列为十二大重点发展的生产性服务业之一,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作为企业重要战略摆到了很多管理者的面前,人力资源服务业迎来了发展的新高峰。人力资源服务业主要业态除了基础性的外包服务与事务代理之外,更涉及到人才测评、人才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而倍智正是人力资源专业服务领域中的佼佼者

    倍智(全称:广东倍智测聘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基于平台系统和数据观点为企业提供人才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借助++相结合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旨在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司成立于 2011 ,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深圳、上海、厦门、苏州、杭州、长沙、西安、成都等主要城市有分子公司

    倍智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33 强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人力资源+互联网企业;连续两年荣获 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才测评机构称号,获得中国学习与发展机构 10 强、中国人才测评解决方案供应商 6 强等奖项;为超过 6000 家行业标杆企业如腾讯、顺丰、万科、电信、中石化、奔驰、星巴克等,及 10 万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倍智人追求突破与创新,是一个专业且热情的团队。我们从事的是开创性的工作,每一步都具有挑战性与无限可能,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的 family,一起拼、一起嗨!

校园招聘 E计划

2018 届管培生招聘

    倍智管理培训生项目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旨在挑选出有梦想、敢拼搏、愿意探索无尽可能的毕业生加入倍智,并给予他们最信任、最开放和富有挑战性的舞台。精心打造的导师带教制度、各部门总监亲自带领、通关式的培训方式……专为优秀高校毕业生倾力打造,从职业目标到职场心理多方面关注管培生的身心发展,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成长,收获独特的成长体验。

E 计划提供的舞台:

1、领先的起跑线:与行业精英共事、与大咖企业零距离接触

2、干货满满的游戏化学习空间:量身定制的培训通关计划、成长勋章、导师一对一带教……学习无处不在

3、简单直接的工作方式,广阔的晋升空间,凭能力和绩效说话,没有职业天花板

    来到倍智,你的每一次成长,都会获得一枚勋章;当你踏上寻获勋章的探险之路,你将会结识一群与你并肩前进的伙伴,你们一起克服困难、互助分享;一起释放激情、追求梦想……你将带着你的勋章,不断开启新的探险之旅,成为最终的王者

王者之路,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1、五险一金,探险之路多重保障

2、公平晋升,职业舞台能者居上

3、专业培训助成长,培养发展师傅带

4、十天年假年年有,工作生活两不误

5、节日礼品下午茶,团建活动关爱多

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咨询顾问

广州、深圳、北京、西安、成都、上海

  

20

  

大客户销售

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厦门

  

15

  

招聘顾问助理

广州、深圳、上海、厦门

  

10

  

研发顾问

广州

  

3

  

培训助理

广州

  

2

  

市场专员(品牌&营销方向)

广州

  

2

  

市场专员(营销管理方向)

广州

  

2

  

需求分析师

广州

  

2

  

运维工程师

广州

  

2

  

    更多岗位详情及简历投递请点击:http://campus.talebase.com(校园招聘模块)

招聘流程

网站/邮箱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初试——在线测评——复试——offer

网申地址:http://campus.talebase.com

邮箱投递:vicky.shao@talebase.com 标题格式: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姓名+高校+专业备注:宣讲会现场亦可接受简历投递,同时我们将赠与每位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份个人测评报告,并在宣讲

会现场有专家为同学们进行报告解读,为同学们提供更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邵小姐(vicky13631456008vicky.shao@talebase.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 129 号龙泽商业大厦 5F(公司总部)

期待优秀的你加入倍智,与我们一同激情创造,分享光荣与梦想!

更多了解倍智,请登录官网:www.talebase.com

Q&A

1、倍智管培生的职业发展通道是怎样的?

倍智注重的是个人的能力与经验,公司内部每个岗位有明确的晋升标准,为员工打造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倍智提倡在挑战中成长,管培生有许多机会去挑战各种的项目,能够在项目历练过程中获得快速的成长,表现优秀者在半年到一年内即可获得晋升机会。

2、倍智的管理培训生培训都有哪些项目?

倍智十分重视员工的培训与发展,已建立完善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会配备一对一的导师 mentor,还有部门同事 body 的支持和帮助。一般会有 3 个月的培训期,培训方式游戏化,培训内容涵盖公司文化、制度和专业知识和技能、职业素养等,贴合应届生需求,帮助应届生更好地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3、如果应聘者拿到了倍智的 offer,能否提前到公司实习?

倍智为应届生设置了前置的体验式学习计划,要求拿到 offer 的应聘者在毕业前至少实习 2~3 个月,期间我们会给予相应的指导,帮助应届生尽快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