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首义校区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426

(通讯员 张星)9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费显政、胡川,院党委副书记李芳等一行赴首义校区慰问我院2017级新生,并视察和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首先,院领导一行来到训练场观看新生训练。在教官的指挥下,院学子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动作利落干脆、整齐划一。


随后,钱学锋院长对连日以来辛苦带训的教官、带队教师和军训助理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新生不惧高温,坚持训练的坚韧毅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新生们能按照部队的要求规范自己,发扬不畏苦、求先进的军训精神。此外,王华路书记阐述了军训对于大学生的意义,并为新生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在军训中增强体格,锻炼毅力,培养军人品格。广大2017级军训新生备受鼓舞,情绪高亢。


新生军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风貌,同时,“意志如钢、一马当先”的工商精神将在2017级工商学子当中广为传承。

责任编辑 任心贝 乔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