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16级研究生行政四班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元元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2

(通讯员:胡松)2017514日上午10时许,工商管理学院16级研究生行政四班党支部在文添107开展了五月主题党会活动,由班级支部书记陶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70514202813

本月党会主题围绕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并在内容学习结束后开展有关陆敏和梁言言同志的转正事宜。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人民的名义》片段节选,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表达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进行自我监督与规范,如何坚持廉政建设的看法。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的陆敏同志表示“剧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陈岩石给省委讲自己抗战的故事,当时扛炸药包可是共产党员的特权啊,正是我党秉承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才创造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篇章”。随后陶爽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及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内容,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向各位党员强调了学习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性,要注重个人及集体安全工作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及社会主义社会安全。同时学习有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各位党员要有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及核心意识,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

微信图片_20170514210314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开展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陆敏同志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梁言言同志的转正事宜。陆敏同志以及梁言言同志分别对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状况向组织做了汇报,专业代表人胡松同志以及李若洁同志对两人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相关不足。由支部书记陶爽同志组织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并宣布两位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其转正。本次五月主题党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