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薛李静)2017112日下午,2015级学生党支部于文泉北307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郑陈连同学担任主持人,辅导员水晶晶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部分进行集中学习、探讨交流。本部分以主持人提问、与会同志抢答的方式进行。针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大家思路清晰,对答如流。大家纷纷表示,会前已仔细研读下发文件,对党章修订部分有了较为直观而全面的认识。

接着,水晶晶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 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本部分以主持人提问,与会党员轮流作答的方式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涵盖历史成就、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经济、民主、文化、民生、生态、军事、外交等十四个方面的内容,与会党员依次作答,积极认真。

    学习结束,与会党员交纳党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至此,2015级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