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28

    (通讯员 张小娥 辛盼 修海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各小组于2017112日开展了主题为“十九大专题学习研讨”的党日活动。

112日中午12:00,国贸1401党小组在文泰205教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叶诚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在前期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基础上,全体成员继续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重点关注了新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成员表示将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牢牢跟随党的步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与会党员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

人力14级党小组于2017112日晚21:00在电教值班室举行了11月党日活动。首先,修海玥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流程及主题,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随后,张小娥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其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是这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紧接着,全体成员针对此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党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并一致表示,全党同志必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握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其他党小组也于112日相继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学习研讨了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学习结束后,大家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如此,工商、国贸等党小组还在活动最后回顾了十九大知识竞答的25道问题,再次巩固了十九大知识。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加深了同志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同志们都有所思、有所想,深切地感受到了过去五年在党的带领下的光辉历程,并对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