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粮控股2018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67

百亿国企实力安粮助你成长共创辉煌

一、关于安粮

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经安徽省国资委批准,由1976年成立的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改制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7.5亿元,住所地为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89 -399号盛安广场,法定代表人陈焱华。

公司全资拥有安徽安粮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安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安粮地产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安粮兴业有限公司,控股安徽省爱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安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安徽安粮明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美国、日本、阿联酋、肯尼亚、乌干达等国家设立十多个境外机构。

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出口与国内贸易、农产品深加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承包、金融投资等。2016年,公司销售收入177亿元,进出口总额11.66亿美元,资产总额213亿元。公司名列2016安徽省百强企业第2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97位。

公司以“打造和谐共生、基业长青的国际化新徽商”为愿景,以“粮安天下,普惠民生”为使命,奉行“诚信、务实、和谐、创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实施2014-2020年战略规划,为实现新时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二、薪酬福利

1. 优厚的薪酬福利(六险两金,优厚、可持续增长的薪酬水平,福利齐全、优厚);

2. 规范的劳资关系(工作稳定、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3. 全方位立体培训体系;

4. 省属大型国企稳定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三、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

人数

拟定岗位

招聘要求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18

国际贸易业务员/业务执行

  

  

1.诚实守信,遵纪守

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五官端

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历,专业扎实,熟练使用办公软件,2017届、2018届毕业生均可。

2

英语/商务英语

6

3

西班牙语

1

4

法语

1

5

阿拉伯语

1

6

市场营销

1-2

内贸业务员

7

物流管理/经济管理

3

采购专员

四、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zhangxingming@ahcof.com、zhangmiao@ahcof.com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51-62831596   17755104015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89-399号盛安广场20楼。

请有意应聘者将电子版简历同时发送至以上两个邮箱,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称+学历+专业+姓名+应聘职位”,我们会即时反馈。

  

安粮控股人力资源部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