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学术论文的选题、结构与规范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46

主  题:学术论文的选题、结构与规范
主讲嘉宾:吕新业 研究员、博导
主 持 人:张光宏 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17日(周五) 16:00-17:30
地  点:文泉楼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土地经济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吕新业,1973年5月出生于黑龙江省,1995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原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工业管理工程系工业管理工程专业,获工学士学位;2000年8月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获得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9月获得农业经济管理博士学位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副社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先后在国内知名期刊上发表文章16篇,主要有:“‘八五’期间乡镇企业科技进步影响因素分析”、“我国粮食安全预警机制研究”、“我国农业政策实施效果评价”、“我国食物安全短期预警研究”等。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以《农业技术经济》为例,主讲嘉宾将向学生们详细讲解在学术论文的写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写作要求,例如在写作初期如何进行选题才能使得论文兼具创新性和实用性,在写作的过程中应当注意哪些格式规范问题,还将介绍学术论文应包含哪些内容和章节才会使得学术论文更加的完整、规范等等,相信学生们在听完此次讲座后,定会收获颇丰。
  

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18226256.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