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伯阳教授率队参加2017年《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60

  11月16-19日,《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在北京举办。《旅游学刊》创刊已有40年历史,作为在国际上最负盛名的中国旅游学术研究期刊和开放学术平台,见证了几代旅游学人的辛勤耕耘和中国旅游研究体系的日益成熟。此次会议紧扣时代背景,以“前沿、理性、责任”为宗旨,以“反思与前瞻”为主题,探讨适应国家旅游发展的战略需求和推动中国旅游研究的前沿理论与实践问题,并推动旅游学界与政府管理部门及业界的沟通和交流。此次会议有来自国际知名旅游院校、SSCI旅游类杂志的多位知名学者及企业界领军人物,海内外参会人数达500人,互动热烈,盛况空前。
  我院舒伯阳教授带队率旅游系多名教师与博士研究生出席了此次学术盛会,舒伯阳教授受会议举办方邀请主持了“乡村旅游与乡建”专场论坛。我院博士生邱海莲在“一带一路与旅游”专题论坛宣讲了个人论文,会议期间我院旅游系教师与海内外学者就相关论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