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治学,融智汇商”之职场讲座(三)预告:职业生涯规划——人生的一堂必修课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73

题:职业生涯规划——人生的一堂必修课

主讲嘉宾:兰玉娟

时  间: 20171128(周二) 19:00—20:30

地  点:文泉北506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年级学生会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兰玉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讲师,职业生涯咨询CAC工作室咨询师,《大学生求职:招聘与面试》:课程讲师;主持或参与职业能力培养、就业质量指标体系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主编职业指导教材。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主要为研究生指导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如何充分利用在校时光充实自己,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主讲嘉宾将从三个方面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在未来研究生生活中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1、读研需要思考的三个问题。

2、研究生三年与职业生涯的成功。

3、如何规划研究生三年。

  

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18368591.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