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关系建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3

(通讯员 王晨之)20171119日,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于西苑咖啡厅举办了面向全体1716级心理委员的心理委员关系建设活动。

下午2点半签到结束之后,主持人赵月川同学宣布活动开始。心语工作室副站长张佳棋做出上学期学院各级心理委员工作总结,同时,向16级心理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由衷地欢迎17级心理委员的到来。张佳棋副站长向在座的心理委员系统地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与工作方式:心理委员平时要多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动态,与同学们加强沟通互动,为需要心理咨询的同学介绍心理健康咨询老师,与同学们携手共同营造健康、积极、良好的氛围。最后,张佳棋副站长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各班心理委员通过本次活动相互认识了解,逐步建立起坚实的心灵羁绊,愉快相处,由心理委员的合作带动班级之间的合作,从而有利于之后的班级心理活动的联合开展,为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筑起坚实的后盾。

接下来是心理委员互动环节。心语工作室组织全体心理委员先后开展五项趣味游戏,分别是寻找同伴游戏、趣味自我介绍、你划我猜、撕纸片游戏和踩气球游戏。踩气球游戏使全场气氛达到空前的高潮。整个游戏过程中,现场的心理委员们的活跃程度远远超过预期。大家都积极参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平时较为内向的同学也表现得相当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彼此逐渐地被联结在了一条纽带上。

至此,20171119日的学院心理活动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