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治学,融智汇商”之职场讲座(四)——你不可不知的面试宝典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77

题:你不可不知的面试宝典

主讲嘉宾:黄琼玲

时  间: 2017年12月6日(周三)  19:00-21:00

地  点:文泉楼北506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黄琼玲,拥有管理学与心理学的综合背景,曾任大型国企人力资源总监,有12年的管理经验,长年担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管理沟通》、《中层领导力》等课程。交汇融合多维知识结构和丰富的企业管理、人才发展经验,充分把握成人学习特点,以学员的吸收为导向,关注学习留存度及行为转化。课程设计严谨、逻辑性强,教学实用、生动,传授给学员最核心的学科价值,被学员评价为最“有料、有趣、有用”的实战派导师。


预约链接:

https://www.wjx.top/jq/18861609.aspx


说明: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算在学术讲座的次数中。

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100人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