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74

(通讯员 李璇)201712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6教室举行。湖北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我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尼加提老师为2017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会。

说明:mmexport1512638572738

本次学习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尼加提老师首先围绕“六个前所未有”介绍党的十九大受世人关注。之后,尼加提老师为同学们解释了“新时代”的意义,并深入解读“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华民族共同体”,鼓励同学们要有大局视野,国家视野。尼加提老师用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拓展知识的宽度,提升思想的高度,不要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期望,勿忘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坚定自己奋斗的初心,磨练自己的意志,为自己和家庭更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尼加提老师耐心的讲述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有了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于中国政治体制有了进一步认识。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学们备受鼓舞,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