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701“明眼看艾滋”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400

(通讯员 郭欣仪)为了响应121日世界艾滋病日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和帮助艾滋病患者,1211日下午四点,人力1701在文泽203召开了“明眼看艾滋”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刘芷伶主持。

班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认识艾滋病,第二部分是防治艾滋病,第三部分是对待艾滋病的正确态度。

班会的第一部分,刘芷伶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其传播途径,分布现状以及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误区。随后,刘芷伶向同学们播放了一段有关艾滋病的视频,同学们都很认真的观看,从中了解到艾滋病对于在校大学生的影响。


班会的第二部分,刘芷伶向大家讲解了防治艾滋病的方法,告诉同学们要关心、帮助艾滋病人,洁身自爱,遵守道德规范等等,加深了同学们对防治艾滋病方法的认识。

班会最后,刘芷伶向同学们介绍了对待艾滋病的正确态度,并请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出自己对待艾滋病患者的看法,鼓励同学们不歧视、不排斥艾滋病人,将抗艾进行到底。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掌握了一些预防措施,更加了解艾滋病也更加理解艾滋病患者的现状,班会效果十分理想。

至此,人力1701“明眼看艾滋“主题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