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48

(通讯员 刘随 刘倚南 吴思慰)经历了初赛和半决赛激烈的比拼,我院篮球联赛迎来了决赛。在前两场比赛中,电商1601班与贸经1601班实力不分伯仲,各胜一场。1281220,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赛决赛最后一场在南湖校医院旁篮球场正式敲响战鼓。贸经1601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胜利,荣膺冠军。电商1601班收获亚军。

双方球员箭在弦上,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贸经1601班率先持球。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配合默契,争夺异常激烈。电商1号张宏巍强势抢断,在队友的助攻下上篮得分,率先拿下2分。贸经班积极组织进攻,21号库德热提以灵活的动作晃开对手命中,24号方剑宇中投再次得分。随后,电商0号冯建楠成功突破,6号何非凡低手上篮得分,再次将比分追平。第一小节,贸经1601班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场,双方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贸经1号叶琛单手上篮,率先赢得2分。紧接着,21号库德热提凭借娴熟的球技连中两球。电商1号张宏巍百步穿杨命中篮筐,将三分收入囊中。电商1601班越战越勇,打出一波配合,7号祝子汉上篮得分,赛场比分胶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贸经13号地里亚尔中投得分,21号两罚两中。电商24号张晋源借队友掩护摆脱防守,接队友传球稳稳命中,电商反超1分。贸经24号方剑宇快攻后转身跳投,球进人喜,比分再次反超。电商不甘示弱,奋起直追,24号上篮得分,0号冯建楠突进了贸经防守圈内,球划过一道弧线,进入篮筐。

第四小节,比赛愈发激烈,逐步走向高潮。贸经1601班突出重围,积极拼抢,比分逐渐拉开差距。最后5分钟,贸经掌握比赛的主动权。面对贸经的强大攻势,电商1601班并未自乱阵脚,凭借队员之间的超强默契和娴熟的球技,1号连续投入两球,拿下4分。比赛最后两分钟,贸经1601班越战越勇,以火力全开之势猛烈进攻,库德热提突破严密防守上篮得分。比赛接近尾声,贸经24号方剑宇快攻、突破、上篮一气呵成,再得2分。最终,比赛以3444结束。贸经1601班以总比分21的骄人战绩斩获冠军,电商1601班获得亚军。

决赛结束后,在南湖校医院旁篮球场举行了院篮球赛的颁奖仪式。贸经1601班摘得桂冠,电商1601班收获亚军,贸经1501班和旅游1501班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旅游1501班雷荣基获得小组赛MVP称号,贸经1501班钟培炎获得淘汰赛MVP称号。16级辅导员刘念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2017年度工商管理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黄小迪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