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开展关于“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686

电子商务专业举办主题班会

随着英语四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临近,为响应工商管理学院16级关于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工作会议内容,电子商务1601班于1214日在文泰112教室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由团支书张晋源主持,班会主要强调近期考试的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做到自身不作弊也不协助他人作弊。同时在张晋源同学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在同学们心中敲响警钟。

工商管理专业举办主题班会

四级考试临近,为引导同学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杜绝和防范作弊现象,1214日工商管理1601与工商管理1602于文泰203召开考风考纪联合班会。1602班团支书代欣播放了一段舞弊判刑案例视频,引起同学的重视,给同学起到警示作用。1601班团支书陈怡婷以北京法院审结考研替考入刑案引入,简要介绍了考试舞弊的量刑,陈怡婷号召同学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诚信考试。两个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积极应考,以身作则。

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举办主题班会

20171213日晚10点,国贸1601班班团召集全体寝室长分别在男、女生寝室召开了“关于考风考绩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班团传达了辅导员同志的要求,反复强调英语四级考试的考场秩序,组织各位寝室长学习了由辅导员下发的“学习考试教育文件与诚信签字”文件,分发了四级准考证。会后还走访每个寝室,要求每位同学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

国际经济与贸易1602班举办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杨静发放四六级准考证,提醒大家考前务必检查四六级考试用品及准考证等相关物品,严禁携带手机。之后带领班级全体同学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指出其中的重点条例,告诫大家严明考试纪律,并下发《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班级全体同学依次签名,会议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再次警示大家务必要诚信考试。

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物流管理专业举办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院号召,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旅游管理1601班与人力1601班、物管1601班于121414:00,在文澜108,召开了关于考风考纪的联合主题班会,辅导员林杰老师亲临现场,通过往年的案例以及深刻的经验教训向同学们传授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在同学们之间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警示作用。此次班会,让班级同学深刻领会到考试舞弊的危害,在考风诚信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贸易经济专业举办主题班会

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动员同学们诚信应考,贸经1601班于1213日晚举行了“考风考纪建设”主题班会。班长盖立夫主持班会。盖立夫表示,考试是对自己能力的检测,舞弊不仅是对自己不诚信,同时也会面临记过处分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权衡,诚信考试。随后,许世晴与刘子玉先后和分享了复习经验,助力我班同学顺利完成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和期末测试。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举办主题班会

农经1601班于本周四下午召开了“关于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团支书马振邦主持了本次班会,会议上,团支书结合PPT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中作弊的危害,通过分享的考场舞弊事例,同学们体会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马振邦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本周六的四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纪律,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和相关文具。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考生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

市场营销1601班举办主题班会

20171214日星期四,市场营销1601班在文泰105举行十二月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围绕“诚信”展开。面临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以及计算机考试、期末考试等,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诚信应考,诚实做人。班长凌少帅带领同学们观看诚信视频,阅读学习考试教育文件,了解考试作弊的危害以及惩罚措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不会舞弊,做一个诚信的人。

市场营销1602班举办主题班会

英语四级考试进入倒计时,20171214日中午市营1602班在文泰405由班长李梦圆和团支书胡隆俊组织学习诚信考试即严肃考风考纪相关内容。市营1602班全体成员到场与会,大家表示将积极应考,拒绝舞弊,并在承诺书上签名。

管理科学专业举办主题班会

1213日晚910分,管科160于文澜108开展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育莹主持。为了以积极面貌迎接英语四级及期末考试,养成良好考试的习惯,做诚信考试生,管科1601班会围绕学校关于考试舞弊相关处分的文件进行解读、学习,团支书王育莹反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以身边事迹详细解说。会议最后班长引导同学们牢记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并签字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