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701成功开展选课介绍及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55

(通讯员 马玉梅)为了让同学们对期末考试和选课更有把握,工商管理学院市营170120171221日晚7点半在文泽楼102开展了选课及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赵泽缘组织,班助张琦师姐主持。

本次班会分为三部分。

班会第一部分,张琦师姐将期中考试的卷子分发给大家,这样做是希望大家好好反思,不要在期末考试中犯同样的错误。

班会第二部分,也是本次班会的核心环节——选课。张琦师姐为大家具体介绍了为什么要选课、选课的具体操作、选课依据及选课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在介绍完上述内容后张琦师姐又为大家讲述了专业的学分要求,提醒大家要好好上专业课,不要挂科。师姐还建议大家在选课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爱好选课,不要盲选,要有技巧的选课。

班会最后一环节,是大家最关心的——期末考试。张琦师姐强烈建议大家要好好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上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大考。成绩优异的同学要帮助一些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大家一起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班级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班会,大家对下学期选课有了初步了解,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确立了更清楚的目标。相信在2017年结束后同学们会迎来一个充满朝气的2018年。

至此,市营1701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