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1701班开展选课指导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39


(通讯员 马一方)为了让2017级本科生熟悉选课的相关流程,更加了解选课的注意事项,国贸1701班于1221日在文润112举行选课指导会,国贸1701班辅导员助理聂小曼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聂小曼师姐带领同学们浏览了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中涉及到国贸专业本科生选课的相关信息,让同学们对于选课有初步的了解。随后,聂小曼师姐向同学们展示了可供选择的所有课程,并且对每一类课程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师姐用简练但不失亲切的话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选课的每一个环节,把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同学们,无形中打消了同学们对选课的顾虑和担心。之后,聂小曼师姐为了引起同学们对于选课的重视,向同学们讲述了她自己以及其他师兄师姐的选课失败经历,使同学们对选课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同学们向聂小曼师姐提出自己的困惑之处。聂小曼师姐耐心的听同学们诉说选课方面的困惑,然后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给出合理的建议。除此之外,聂小曼师姐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考研和实习方面的经验。

同学们都表示这次的选课指导会议受益匪浅,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