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谈话顺利结束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36

(通讯员李昕)经过为期一年的培养考察和严格的组织发展程序,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220日召开支部大会同意接收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为进一步考察发展对象思想状况、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按照发展程序,学院党委李芳书记与组织员刘淑君老师本科2015级9位发展对象进行谈话。

12月21日上午,刘淑君老师与发展对象叶棉、周涛、程潇荷、赵鲜玉和李昕在文泉317进行了深入的谈话。5位发展对象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在校经历、自我评价和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淑君老师根据每个人的汇报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且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地学习党的理论,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正确评价和认识自己,正确看待自己的优缺点,在同学们中树立优秀的榜样、先进的模范。各位发展对象均表示一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同日下午,我院党委李芳书记约周敏、邓田田、王洪智和容婷婷4位发展对象4位同学依次进行详细的自我介绍,全面汇报了自身工作与学习的情况,说明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李芳书记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表示希望4位同学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并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我的政治觉悟和社会实践水平。李芳书记还提出,学生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积极参与支部的活动,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至此,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约谈程序顺利结束,9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定会谨遵我院领导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积极向上,铭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我院学生群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