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罗松源

发布者:阙胜齐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689

       

 罗松源简介

   罗松源,男,福建省厦门市人,19708月生,我校1988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

   19929月于中南财经大学毕业,在中国石化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工作5年后,与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合作创办厦门中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世界化工知名企业ARKEMA(法国阿科玛)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也是欧洲上市公司SWISSLOG(瑞仕格)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应用于图书馆、档案馆及三甲医院等,已成功开发并实施了国家图书馆、福建省档案馆、北京天坛医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项目。并自筹资金计划投资建设心手和网站,涉及心理关怀领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该公司被厦门国税局、厦门地税局评为“A级信用企业,多年被评为厦门思明区纳税大户

   1997年在厦大资深教授邓子基先生号召下作为五名发起人之一捐资100万成立了福建省邓子基教育基金会,并积极加入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活动,任常务理事,积极参与厦门沙县商会的创办与发展,任厦门沙县商会副会长。2017年积极发起并参与筹备中南大厦门校友会校友总会已批复,拟任常务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