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校“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08

(通讯员赵元元 胡碧晴)2018315日下午,为庆祝“三*”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打造健康向上,快乐运动的氛围,由校工会和妇委会主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在我校南湖校区艺体中心开展。我院20余名教职工在工会主席李芳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游艺活动包括三个项目:袋鼠运瓜、企鹅漫步和呼啦圈竞走。袋鼠运瓜需要四名运动员相隔一定距离依次站好,A1号队员抱球跳向B点,将球交给B2号队员后返回起点取球;2号队员抱球跳向C点,将球交给C点的3号队员后返回B点球;3号队员抱球跳向D点,将球交给D点的4号队员后返回C点接球;4号队员抱球跳向终点,将球放进球筐后返回D点接球。赛程为60米,以最后一球落筐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比赛开始,我院教师们齐心协力“运瓜”,团队配合的非常完美。


                       

呼啦圈竞走是一项接力比赛,比赛长度为150,边转呼啦圈边跑,在比赛进行当中呼啦圈不可以掉下来,如果掉下来,捡起来是呼啦圈转起来后再继续行走,直到完成比赛.比赛以用时最少的为胜利。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教师争分夺秒,相互配合用最快的速度将呼啦圈接力给自己的队友,并圆满的完成了此项项目。

企鹅漫步是指参赛人员须两腿两手夹球3个,通过用手抱球和腿夹球的方式将3个球运送到下一位参赛者手里完成接力,中间掉球的须返回起点重新开始,最先到终点的队员获胜。比赛伊始,我院参赛教师便有条不紊的夹着球稳步前进,其他老师则在一旁辅助参赛老师,帮他们拾起在比赛途中掉下的球。运球的过程十分有趣,逗乐了在一旁观赛的老师们。最终,我们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工团结合作,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也达到了愉悦身心的效果。游艺活动结束后,我院参赛教师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