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602班举办大二下学期首次全体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陈珉溪)新学期新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对今后学习生活有更好的规划,2018316日早上840,在班委组织下市场营销1602班在文澜302召开了全体班会,并邀请刘念辅导员主持本次班会。


签到完毕后,刘念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接着,刘念就市场营销的专业特性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多与同学老师接触,处理好人际关系,尤其是宿舍关系、师生关系。

谈到学习和娱乐的关系,刘念希望同学们能处理好二者的关系,保证一定的学习时间,适度娱乐。同时同学们应该多多探索自己兴趣所在,了解自身特点,发展个性,有属于自己的“自由之灵魂,独立之精神”。


接着,刘念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电信诈骗手段也越发复杂。刘念向同学们普及防骗知识,包括不可轻易地相信陌生电话、陌生短信和不明的网址链接,遇事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如果一旦发现自己上当受骗,要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

至此,市场营销1602班大二下学期首次全体班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