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顺利开展“让世界倾听你”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90

(通讯员 刘芷伶)我国青年志愿者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青年的积极响应以及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组织和引导青年以志愿服务方式积极参加社会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调动青年的内在积极性,人力资源管理1701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春季伊始,在这明媚的季节,有一群无声世界的天使开始了全新的旅程。为了给他们的生活带去更多欢乐,也为了传递爱与温暖,人力资源管理1701前往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展开“让世界倾听你”主题志愿活动,倾听他们小小世界的喜怒哀乐。

318日上午九点,18名同学到达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开始了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志愿活动。在这期间,同学们陪同小朋友上了言语课、图画课、音乐课,认真聆听、耐心指导、积极配合老师完成课堂工作。在交谈中,孩子们的天真可爱融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同学们也被他们的活泼乐观深深感染。在课间操时间与小朋友一起尽情舞蹈,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上午十一点半同学们于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正门合影留念。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让世界倾听你”主题志愿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地了解了聋儿的日常生活,更是让自身的精神和心灵得到完善、提高。大学生应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吹响“喜迎新时代,青春爱公益”的时代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