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国际1701班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晚自习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7

(通讯员 赵婧雅)31819:3021:10,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国际1701班全体同学,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晚自习活动。

在本次晚自习活动中,同学们按时到场,有的认真思考,埋头题海;有的对着电脑,查找资料;有的翻阅名著,陶冶情操。晚自习接近尾声时,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进行了点名,核对每一位同学的到场情况。本次晚自习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的风采,同时,也为我们班本学期的学习历程展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们班开展一系列晚自习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律能力、增强学习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同时,满满的学习氛围和安静的环境也能保障同学们学习的高效性,增强注意力的集中程度。本学期晚自习活动设置时长为一个半小时,这也恰好能保证同学们劳逸结合,有所收获。

本班根据每位同学课表的情况,最终决定每周安排两次晚自习,帮助每位同学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养成学习习惯。相信经过一个学期的晚自习活动后,大家不仅能在学习方面有所提升,更能养成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