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1701班“首义杯”篮球赛再获胜利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4

(通讯员 陈镜心)321日下午1点,贸易经济1701班与国际经济与贸易1702班于首义鸟笼篮球场进行“首义杯”篮球赛晋级淘汰赛的对决。

比赛开始前,贸易经济1701的男篮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在防止受伤的同时,也使队员们逐渐进入了状态。伴随一阵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贸易经济的男篮队员们先声夺人,斩获2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男篮队员们迅速发起多次攻击,逐渐将比分拉开差距。多次长传精准,上篮配合默契——篮下的拼抢激烈而紧张,引起场下阵阵欢呼。比赛在下半场迎来高潮,男篮队员们接连投出极具威慑力的三分球,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同时,男篮队员们及时调整战术,以攻为守,保持比分差距,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本场比赛是贸易经济1701班第二次取得胜利,双方队员们都凭借自身的实力赢得了相互的尊敬。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以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下场比赛,贸易经济1701班将对阵同样实力强劲的农林经济管理1701班,期待男篮队员们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