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活,大爆炸”——记旅游管理1701班新学期首次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邱玉洁)322日下午1200,旅游管理1701班同学在班长林丹琪的带领下准时在首义会堂前集合,进行了“生活大爆炸”公益活动的场地布置。在副班长徐铭彩的主持下,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道具及奖品先后摆上桌面,吸引了过路同学的目光,感兴趣的同学们纷纷前来询问。第一班值班同学也早早来到摆点位置,由班委进行技能教授。

三点叠衣,简单的动作,娴熟的手法,快捷而又富有趣味。便利书签,小小的回形针加上精美的胶带,一折一剪,新颖而实用。徒手断绳,手与绳的斗争只在前后拉扯中便可见高下。薯片袋封装更是为馋嘴的朋友们提供了极大便利。在同学耐心的讲解中,参与的人纷纷豁然开朗,解锁了方便生活的新技能。与此同时生活委员刘伊寒带领同学发放传单,大力宣传,吸引了许多参与者。

我们为参与者准备的杯垫,笔筒,解压小玩具,棉花糖等大受好评。同学们通过实践游戏获得奖券进行奖品兑换,其中以棉花糖和解压小玩具最为热门。短短几分钟,棉花糖机前便排起了长队。

最后学习委员陈垂桐带领同学收拾场地,归还物资。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