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成功举行“予我洁净,赠与芬芳”——惠民送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08

(通讯员 郭欣仪)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同学们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2日下午两点,人力资源管理1701的同学们手捧鲜花,来到首义路街道中南大社区中心进行惠民送花志愿活动。

在这个城市,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这个城市带来了洁净,起早贪黑,他们就是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以己之力,为城市带来了花香与洁净,同学们也决定以鲜花回报他们的辛劳,同时献上真诚的祝愿。

322日下午两点整,人力资源管理1701的同学们准时来到了54栋宿舍楼下,在负责的班委处领取百合花,在此期间同学们都保持了良好的秩序。随后,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来到了居民社区点,等待环卫工人们到来。

三点整,活动开始,人力资源管理1701的同学们与环卫工人们面对面站成两排,同学们将鲜花置于胸前,赠予对面的环卫工人们。在送完鲜花之后,同学们与环卫工人们拥抱、交谈,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也被他们乐观的精神打动。

四点整,活动结束,同学们等待环卫工人们离开后,有秩序地回到了宿舍。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感恩以及回报他人的付出,志愿服务意识得到了提高。此次活动总体成效良好。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惠民送花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