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2班委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2

(通讯员 张凤娇)市场营销1702班于326日上午11:40,在30号楼201教室举行班委换届选举会议,本次班会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胡盈老师参加。

班会分为两部分:新任班委选举、原任班委工作交接。会议由辅导员胡盈老师主持开展。新任班委选举中,首先由班长、团支书、副班长、文艺委员四个职位的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说,经过民主投票和唱票环节,最终选出新任班长石家铨、团支书张妙龄、副班长张睿娴、文艺委员何晓辉四位同学。

会议第二部分,由原班长梁慧军和团支书王水芷进行工作总结,并与新班委进行工作交接。他们谈及担任班委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感悟,并对新任班委组织工作提供建议,表示虽然卸任,但仍会支持新任班委工作,积极配合班级活动。

新任班长石家铨同学说到:“很荣幸能够当选班长,我觉得我们班上学期的班级活动开展得很好,这都得益于上一届班委的认真付出。感谢同学们的信任,我一定会重视班级工作,与同学们一起在学习和活动中进步。”

至此,市场营销1702班委换届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