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1701班开展“解忧杂货店”主题的公益活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92

(通讯员 王瑞)327日上午10点,农林经济管理1701班于文泽楼205教室,召开了“解忧杂货店”主题公益活动总结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莫梓鸿主持。

班会第一项,班长进行活动概述。基于现实生活中同学们各种各样的烦恼或忧虑,我班决定采取信箱投信或网上咨询的方式来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解决麻烦,即“解忧杂货店”公益活动。314日—317日,6个团小组开展海报、信箱的制作工作;17日张贴海报、确定信箱地址;18日,宣传委员王瑞利用网络传媒对海报进行线上宣传投票,选出海报、信箱制作最精美的一组;21日各团小组回收信箱并开始回信;26日开会总结活动成果。

班会第二项,由各小组对本组海报、信箱的创作灵感、制作分工进行介绍,对收到的来信自己如何回复做出分享。

会议第三项,开展有关公益的知识问答竞赛,抢答成功者赢得奖品,抢答失败者表演节目。团小组成员积极思考,帮助小组代表完成问答,争取得分,现场气氛热烈。

另外,本次班会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干事赖可参加,他对本次活动的创新性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后期计划中存在不合理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最后,团支书白文娜对本月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对大家的积极参与提出了表扬,同时也传达了本次活动的公益精神,正如班会主题那样,公益路上我们同行。

至此,农林经济管理1701班公益活动总结班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