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43

 

(学生记者 豆媛媛 通讯员 李雪晨)为充分汲取团学工作有益经验,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有效开展,我院于412日下午14:00,在文泉北楼德鲁克会议室与来访我院的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师生举行经验交流会。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敏老师,我院党委李芳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及两院学生团学干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我院党委李芳副书记对湖北经济学院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通过学习和交流加强双方团学建设的希望。曹敏老师则从思想引领、科研立项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状况,并对该次会议的“思想碰撞”表示十分期待。随后,赵和楠老师从团学志的基本架构出发,结合学生组织体系建设、思想引领及品牌活动打造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团学志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双方团学师生就如何合理举办各类学术活动,提高讲座上座率,如何在举办活动时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调动班团积极性等问题展开充分探讨。双方老师及学生代表在一问一答中发现问题、交流经验,双方受益匪浅。最后,双方团学对口部门展开一对一交流。经过2个小时的热烈讨论,两校工商学院团学干部在本次活动中深入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至此,我院和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