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入寝室送温暖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60

(通讯员 苏暄博)为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增进师生关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辅导员老师入寝室送温暖活动。2018416日中午12:102017级辅导员胡盈老师、尼加老师带领2017级学生会成员、工商管理学院生活服务部干事及各班生活服务委员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送去声声问候。

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了解同学们在开学两个月以来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和指导,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在往后的求学之路上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也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健康,还专门为他们讲解了有关“肺结核病”知识。老师们告诉同学,近期武汉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空气潮湿,为一些流行性病毒提供了传播的契机。并且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多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干燥整洁,勤加锻炼,及时扔掉外卖垃圾等杂物。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寝室生活,为身体健康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同时,老师们亲切地关心了少数民族同学们是否能跟上课程进度,同学关系是否融洽等问题,使少数民族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驱散了他们身处异乡的孤独。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老师重望。”同学和老师都开怀大笑起来。临走之前,辅导员老师们再次鼓励同学们要享受青春,努力学习,拥护共产党,为美丽祖国添砖加瓦。

在老师们探访各班寝室的过程中,有几个寝室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33402寝室将自己学习的书桌,特别地“装修”了一番,可见这位同学生活充满着情调,这也更凸显出当代大学生对于生活美的追求。

   还有33417宿舍,一进宿舍,映入眼帘的便是用毛笔写下的“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彰显了作为我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员,始终秉持特有的朴实,心怀天下的品行。

本次2017级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寝室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也激励和帮助了少数民族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和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生生活,助力学生的成长。

致此,工商管理学院17级辅导老师入寝室送温暖活动成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