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经济管理系南湖农经论坛2018年第3期(总第13期):农业经济学术论文选稿标准与要求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73

主  题:农业经济学术论文选稿标准与要求
主讲嘉宾:鲁满新 社长
主 持 人:邓远建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4月23日16:00
地  点:文泉北楼510德鲁克教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
  
嘉宾简介:

鲁满新,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湖北天门人,研究生学历,副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兼任全国理工农业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理事会常务理事。1994年参加工作,曾历任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学位办主任,园艺林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2014年5月担任华中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以来,秉承“质量第一、学术至上”的办刊宗旨,大胆改革创新,在论文选题、研究方法选择与写作技巧提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其担任常务副主编的《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也于2017年初成功入选CSSCI来源期刊。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将从主编的角度谈学术期刊的选稿用稿标准,具体内容涉及三个方面:一是期刊定位和发展方向;二是学术论文的选题和恰当的表现形式;三是主编选稿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