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01团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71

(通讯员 钱青青)422日晚七点半,工商管理1701团支部在文泽102教室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四月的暴风雨来的猝不及防,室外风雨大作,但丝毫未能消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班会上,首先由团支书吴函洋为同学们普及有关“两会”的基本知识以及本届两会上制定的政策方针,其中包括宪法修改和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等。她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趋势,指出作为一名经管类的学生,了解学习时政大事是非常有必要的,一心埋头圣贤书的同时还应该抬头看看窗外事。关注国家政策方针,了解经济走向,不仅能指导我们的就业方向,更能提高一个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团支书讲得细致,同学们听得认真。

随后,班长罗廷灿号召同学们踊跃拿出自己的课外书籍,建设班级图书角,并计划每月在班级微信公众号上贴出两篇同学们的阅读报告,争取将工商管理1701 团支部打造成一个有学识、有涵养、富有书香气息的集体。腹有诗书,气质芳华。

最后,在剩下的时间里,同学们就留在教室里自习。不闻窗外风声雨声,惟有笔尖沙沙声、纸页摩擦声和轻轻的呼吸声,声声入耳。夜色浓重,而此间灯光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