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1班成功开展两会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8

(通讯员 马玉梅)两会过后,两会的内容及精神成为我们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学校也开展了与之相关的学习交流讨论会。为响应学院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市场营销1701班于2018423日晚7点半在文润206开展了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的主题班会 。

班会前期,班长赵泽缘同学搜集了有关两会的资料并打印成纸质版,在班会时发给了每位同学。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潘怡琴主持,主要阐述了两会的要点。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了解到了两会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召开的;了解了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食品安全问题、住房问题、上学问题、看病问题、就业问题、养老问题等问题的具体情况,诸如此类问题越来越成为代表委员们关心的话题。

随后,同学们自由讨论、交流两会内容、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班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团支书要求每位同学撰写自己对两会的感想,也希望大家能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积极关注国家大事。

至此,市场营销1701“两会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