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665

全院同学:

为在广大青年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转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三、奖项设置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50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1700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有关要求

1.有意报名者请于513日(本周日)12:00之前报名表(详见附件1及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ongshangaizuzhi@163.com该邮箱确认收到后会予以回复。纸质版材料请于514日上午8:0011:30报送至文泉北316办公室

2.报名人数不限,最后由院分团委综合评定后得到院级推荐候选人。

联络人:陈安菲 17671774571

附件一:“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报名表.docx

附件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方法.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