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商学院2018年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服务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学生党员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推出2018年党员示范寝室服务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突出价值塑造、强化精准引领,注重行为养成,助力学生成长。

1、每学期初制定学期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服务计划。

2、选派优秀党员代表开展服务计划,内容涵盖学业辅导、职业规划、常用办公技能培训、写作技能培训、生活服务等方面。获学院党员示范寝室挂牌的宿舍可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申报服务项目。

3、主要服务形式:由高年级优秀学生向低年级学生进行学业辅导、技能传授、正能量传递。

4、意愿接受服务的同学可提前三天左右将预约申请以姓名+班级+宿舍+联系方式+服务内容的形式发送至1321582098@qq.com

5、申报党员示范寝室服务项目及预约服务可致电咨询88387707

附件1:工商学院2018年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服务计划表.docx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