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2班组织观看校园借贷专题微电影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1

(通讯员 张凤娇)为引导同学们有效识别金融风险,远离金融诈骗,市场营销1702班于64日上午11:40在首义校区30号楼201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金融知识进校园”校园贷专题微电影。

该活动是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暨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组织金融知识宣教,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引导,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消费观和金融理念,有效识别金融风险、维护个人信用,远离非法集资。

影片讲述了一个想要通过校园贷缓解生活压力的大学生,在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中受到教育,及时停止了借贷行为,并且还告诫身边的人远离非法借贷。影片中也特意指出,由于大学生和农村群众的金融知识不足、自我保护观念不强以及不合理的消费观念,使他们成为了非法借贷集团的首要目标。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了解到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纷纷表示会更加谨慎地对待借贷行为。穆孟斌同学说道:“通过这次宣传,我了解到我们大学生是非法借贷组织的重要受害者,由于我们的金融知识不全面,很容易陷入非法借贷的骗局,所以我们不仅在生活中要加强防范意识,避免把自己置身危险当中,而且还要多学习金融知识,若有需要也要通过正当渠道贷款。”

至此,市场营销1702班组织观看校园贷专题微电影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