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国际1701班开展期末动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7

(通讯员 师宁馨)为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备考期末,通知假期安排等相关事宜,64日下午15:40,工商国际1701团支部于文津502教室开展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胡盈老师主持

首先,临近期末,胡盈老师鼓励大家抓紧这一个月的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争取在大一结束之际交出一份理想答卷,取得优异的成绩,真正学到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以后的深入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胡老师说明了暑假的放假与收假的时间,提醒同学们回家与出行前买票时注意日期,以及路途中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并提醒我们假期应注意劳逸结合,学业和放松休息都要兼顾。然后,关于首义向南湖校区的搬迁,胡老师说明了搬家方法等相关事宜,温馨提示我们将贵重物品与易碎物件提前收拾准备好,建议可以先交由师兄师姐保管,以免贵重物品遗失或损坏。此外,老师还告知班委们收假前需提前去南湖校区做好与搬家公司和各对应寝室的对接工作,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并且做好合理的行程安排。

本次期末动员班会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复习认真备考,有利于为假期与搬迁南湖做好准备。预祝同学们在期末取得理想的成绩,愿同学们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